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声明

今天是7月31日,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310天。

我将在今天下午返校。

说太矫情的话也没什么用,高考也不是什么一定能决定一辈子的大事。但是我不知道如果我错过了这次机会,一辈子还会不会有第二次这样公平的机会了。

我不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但是我也不愿意放弃这样的机会,这实在是一个太显而易见的机会了,虽然大部分人都把握不住。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但至少我希望310天后,我不会后悔,一年后的今天,我不会后悔。

我和六宝宝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约好了,明年要在成都见呢,现在不论怎样,我也得对得起这个约定不是吗?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总之就是我这一年大概是淡圈状态,很少出没。私信和留言都不会关,如果大家有事可以给我私信留言,我到周末看到会回复。

备考一年,然后回来。

感谢遇到你,最好的你。

【顺便让我不要脸的要个生贺……今年10月20日我就18啦!有没有那个小天使愿意给我生贺吗⊙▽⊙【做梦吧你!

评论 ( 11 )
热度 ( 16 )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