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周叶段子——教科书一般的出柜

今天看《非诚勿扰》的脑洞产物,短小

===============================

周泽楷从来没想过他会通过这种方式……相亲。

随意的穿着休闲衣裤,头发连发胶都没有上,更不用说妆了,周泽楷穿的打扮的甚至比平时还要随意一些。可放在别人身上就是“不修边幅”放在周泽楷身上硬生生变成了“富有生活气息的帅气逼人”,可见“人靠衣装”并不靠谱,“衣装靠人”才是真理!

舞台的灯光闪的人有些不真实,老实讲他更习惯的是相机的闪光灯而不是舞台的这种炫目的灯,而且自从他退役以后就连闪光灯也没怎么见过了。

“有请我们下一位男嘉宾!周泽楷!”

现场瞬间响起了欢呼和掌声,有三分之一是因为“周泽楷”这个名字,有三分之一是因为周泽楷这张脸,还有三分之一是纯粹起哄……

“虽然大家好像都很熟悉这位男嘉宾啊,不过出于惯例还是请男嘉宾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周泽楷。”

“啊啊啊——楷楷看我!我是你的死忠粉啊!”

“男嘉宾求关注!你好帅啊!”

……

——————————

选过心动女生之后,有人忍不住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这位男嘉宾我有点好奇,你到底是怎么选的心动女生?”

“嗯……就选……”

——————————

“请我们泽楷选第一个终选女生吧。”

“能……不选吗?”

“啊……为什么呢?”

然后周泽楷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摇了几下头,就示意导演可以放下一段VCR了。

——————————

两轮过后,周泽楷创造了三个记录。

一,全场灯一盏不灭!

二,全场说的话不超过二十个字!

三,一个终选女生都没选!

当然事后大家才知道还有第四个记录:本节目从开播以来的收视率最高!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

“哇!现在一盏灯都没灭呢!我主持了这么多年真的是第一次见,你有没有什么想给女嘉宾说的吗?”

周泽楷拿着话筒,像面对记者一样,沉死了有半分钟,才摇了摇头。

“啊,泽楷还是那样不爱说话呢,那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一个终选女生都不选呢?”

这次周泽楷没有停那么长时间,很快就开始回答:“因为有喜欢的人。”

“哦?是哪位呢?方便告诉我们吗?”

“是——”

—————啪—————

电视被叶修拿遥控器啪的关掉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把遥控器放回去,身后的人就一抬胳膊把人又捞回怀里了。

那人找上叶修的唇厮磨了一会儿才放开,把人紧紧的圈在怀里不放手。

叶修大口喘气恢复着有些错乱的呼吸,开口却是教训:“哪有你这么高调的出柜的!吓我一跳,搞得我措手不及。”

“喜欢你。”想告诉全世界。

“那你也得挑个合适的时候啊!你也不怕你爸妈吓出心脏病。”

“不会,他们知道。”

“那你这么不跟我商量也不对,我……”

终于周泽楷没让叶修把这句话说完,剩下的话都变成了暧昧交缠在嘴角的水声。

“你等会儿小周……”叶修穿着粗气拿开周泽楷在他衣服里揩油的手,“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问你,真的很好奇,当时嘉宾问得那个问题,非要选12个心动女生你到底是以什么标准选的?”

周泽楷笑而不语,把叶修推倒在沙发上,整个人压上去,避免叶修在打断他,然后继续刚才他刚才没干完的事。

未来还很远,今夜还很长。

至于标准,当然是——手里心里都是你了。不过避免你太骄傲,就不告诉你了。

周泽楷想。

========================

此处应该有肉!【不存在的_(_^_)_

评论 ( 27 )
热度 ( 104 )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