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all叶】游戏穿越(上)

* 7.25一周年纪念日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没错我是来虐狗的!

* 烂俗的角色穿越进游戏里的梗,会有帐号卡叶,注意避雷

* 角色穿越进游戏的职业非本职业,将来会提到

正文:

叶修是躺在地上醒过来的,这很不正常。

等叶修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周围的景象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还在做梦。周围是一片迷蒙,天空是亮的,只是身边好像有一片迷雾笼罩着他一般。而自己前面相距仅仅几米的地方,站着一个他很熟悉的身影——君莫笑。

等会儿……

……君莫笑!

这是Cosplay吗!

谁来告诉他神似千机伞是怎么做出来的啊!

远处的君莫笑看见叶修醒了,放松了一点一直的保卫姿态,径直走了过来。叶修看着君莫笑手里的千机伞从战矛形态轻巧转换成了最灵便的伞形态,忍住了没有问出口这么高级的cos道具要花多少钱这种问题。

君莫笑递给叶修一个大信封,叶修奇怪了一下,接了过来。结果拆开信封之后却发现里面有好多的小信封,上面的署名都是很熟悉的名字,却唯独没有署名是自己的。

这些小信封在叶修看过一遍都是谁以后开始飞向空中,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

“呃……那个,这是什么情况?”

“你现在在荣耀世界,它们去找它们的主人了。”君莫笑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荣耀……”叶修嘴里念了一遍,环顾了一下四周,终于是想起来这里是神之领域蓝溪阁所在主城——溪山城。只不过身边空空荡荡,完全不似荣耀里的繁华,映衬的这里像是个死城。

“那我们怎么才能出去?”

“我不知道,我的任务只是保护你。”

“那你还知道什么?他们都在哪儿?”

“他们会来找你的。”

叶修看什么也问不出来,干脆站起来四下转了转。这整个主城算是空了,除了他和君莫笑(?)就没有一个活物。不仅如此,整个溪山城都好像被一层看不见的罩子罩起来了,叶修竟是一步也迈不出去。

得了,只能等了。

在无聊等待的时光中,叶修试图发私信给相熟的人,却怎么都找不到私信在哪里,又该怎么发。自己摆弄了一会儿,实在是毫无起色,只好放弃。

君莫笑一直一言不发,全神戒备,身体力行的践行着“保护叶修”的任务,搞得叶修也不好意思去问他什么。

就这样一个全副武装的君莫笑和一个穿着现代服饰的叶修在一片尴尬的安静里,呆了一个小时。

“我说君莫笑,这世界怎么发私信?”叶修终于还是问出口了。

“你……你想给谁发信息?”

“我……”

叶修的话刚出口,面前飘起来一个任务栏一样的对话框,出现了几个选项,都是帐号卡名字。

“沐雨橙风?”叶修看着选项,随口说了一个其中的名字。

君莫笑似乎是松了口气,手凭空挥了几下,出现了一个类似大屏幕一般的视频窗口,沐雨橙风肩抗重炮,身后跟着个穿着差不多的姑娘,叶修一眼就已经认出来了——苏沐橙。

“沐橙,你那怎么样?”

“咦?叶修!我接到任务说要去溪山城会合,你这是……就在溪山城吗?”

“那你这是在……”

“被小怪缠着了,我和沐雨橙风正在突围,现在的位置……”苏沐橙回头问了沐雨橙风什么,回头接着说,“到达溪山城大概还需要半小时吧。”

“那你们……”

“老叶!你怎么在这儿呆着,让我好找一通,我就说这溪山城也没有这么大怎么怎么都找不到你,原来你在这儿呆着……”

从话语的长度叶修一秒钟不到就判断出了是谁,接着一个下意识的举动是……逃走。

“我靠老叶你不至于吧,见到我就跑!还是你给我们发信让我们来溪山城找你,现在我不远万里回到溪山城你就这么对待我?我们之间的情分呢……”

很显然随着距离的缩短,视频对面都能听到声音了,苏沐橙对着镜头笑了笑,说了句“你加油”,就飞快关掉了视频。

嘿!这小妮子以前是这样的吗!居然开始挂他“电话”了。某人全然不顾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开始了腹诽,不过跑路的脚步倒是停下来了。

“你这一身装扮怎么回事?还拿把剑,当自己是剑客啊?”

“你见过穿板甲的剑客吗?我这分明是骑士……”

黄少天也不是个讲究人,挨着叶修就坐了下来,冰凉的铠甲碰到叶修,冰的他一下就站起来,黄少天失去依靠,差点仰面摔倒。

“你板甲怎么那么凉?”

“我还没嫌它沉呢!负重太高了,怎么跑也跑不快,过来主城的路上耽搁了太多时间了,不然早就找到你了。嘿嘿,你肯定是干坐了一个多小时吧,有没有被无聊死?放心吧,本剑圣在一定不会让你在无聊了……”

叶修听这家伙喋喋不休,有心在把他丢出去,奈何力量达不到,也只好作罢。站了一会儿也是累,就挨着黄少天坐下来了。

不知道时间又走了多少,身边聒噪声音一点也没减,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回话,到也是没冷场,毕竟黄少天的话唠技能带有“自说自话属性”,那必然是不会太在意听众的反应的。不过有黄少天这么一个聒噪的家伙在身边,叶修到觉得这死城一般的溪山城有了几分生气,没那么可怖吓人了。

“前辈你在这里呢,少天也在啊。”

远远的听到了一声呼喊,叶修起身看过去,先是看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陌生男子,君莫笑下意识的挡在叶修面前,待看清了来人之后,终于是默默退到一边。

“呦,是文州来了啊,这一身打扮是怎么回事?什么职业啊?”叶修却是已经看出来他们大多都不是原职业这件事了。

“我也不知道呢,像是……没职业。”

“噗——你别告诉哥你是个散人!”

“嗯……看起来是的,不过可惜,我没有千机伞能用呢。”

TBC.

ps.我就想问一句叶修穿越后的身份是什么有没有人猜出来?!!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