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不知不觉已经一周年了啊……

实际上我们俩还是认识的比较神奇,这一年都过的挺普通的。

我本来以为我会有万千的感慨,但是真的到这一天了,我反而是说不出什么话了。

有很多人可能在一个圈子里连一年时间都呆不到,这么看起来我们俩还是挺了不起的~~

去年的今天,我满怀希望等六宝高三结束迎来一个充满希望的暑假【但是实际上她咸鱼了一个暑假!你们快点去催更!

也许明年的今天,该换成她期待我高三结束的那个充满希望的暑假了【说不定我也会咸鱼一个暑假23333333

感谢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感谢在那一天看到你,我最重要的你。

(。・ω・。)ノ♡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一周年 @七槿静年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