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在某个群里看到了如上的魔性对话,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叶修碰上少年叶的情景~

小叶:你起来啦!该我(打荣耀)了!

老叶:尊老敬老懂得不?哥已经荣耀加身了,你们这些小辈儿得学着点!

小叶:没有我你哪来的三个总冠军荣耀加身!

老叶:哎呦别见外啊,谁玩儿不都一样?咱俩不都是叶修!

小叶:嘘嘘……在这儿我是“叶秋”!你别忘了!

老叶:哎呦这个一叶之秋的形象好几年没见了……

小叶:这是我的电脑我的房间!你赶紧把电脑给我啊!

老叶:都说了教你不要见外了……反正我能这么挥霍青春的日子也不多了啊……

【虐不动……写不下去了……总之就是觉得小叶如果碰上老叶的话,肯定会被气个够呛的【毕竟老叶道行深啊!

小番外:

荣耀界面上,老叶正在和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打的不可开交。

小叶:喂喂喂,你别随便接受人家的pk请求啊!

老叶:我看他的pk请求都摞了一桌子了,帮你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小叶:你就是不想给我电脑找借口吧!我也能收拾这小子啊!

老叶:那你凉着人家?

小叶:他又不是职业选手,我跟他又不熟,干嘛跟他打啊。

老叶:没事,打打就熟了,早晚会熟的。

没过一会儿,夜雨声烦就扑街了……

扑街主角黄少天:哎呦今天他怎么这么通情达理居然接受了pk请求!哎呦我去怎么这么凶残……哎呦哎呦……今天的叶秋不太美好,嘴越来越毒了……哎呦……

【就是没事想欺负一下黄少天!】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