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我先说一下!我不是上海人也不是考据党!我只是今天复习原著突然发现,然后没事来吐槽一下~

我用百度地图搜索了一下这个位置(p1中轮回俱乐部的位置)到外滩,直线距离大概是五公里。

五公里!

想起来之前不知道看什么文写去轮回打全明星,结束了大家一起去外滩遛弯儿的剧情……

十公里的遛弯儿活动_(:_」∠)_

想想都觉得好累呢23333333

ps.
p1是在原著中提到的轮回俱乐部的位置(静安区)
p2是百度地图给出的从假想轮回俱乐部到外滩图

评论 ( 15 )
热度 ( 10 )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