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槿静年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家有大宝贝@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谁跟我抢我跟谁急!

另外站内站外转载、借梗均不必来求授权,表明出处即可

很久不写文了…不过最近IG夺冠,王思聪抽奖,我突然脑了个梗…

叶秋v:

为庆祝兴(lao)欣(ge)夺(hui)冠(jia),我也搞个冠军之月庆祝活动,本月我会抽四波奖。今天第一波,转发/评论/点赞中抽取529个人(庆祝5月29这个特别的日子)每个人一万元现金。6月6号开奖 @微博抽奖平台 ​

转发:1180w      评论:1250w      赞:880w

热门评论

买瓜送发发:妈耶这是正版秋神给叶神打call?

兴欣战队v:膜拜大佬!

黄少天v:???咱们蓝雨夺冠的时候有这种阵仗吗???@喻文州v@蓝雨战队v给个说法啊!!!!!!顺便蹭一波抽奖

叶修v:你这么有钱直接捐给兴欣不好吗?

额…大概这样吧…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七槿静年 | Powered by LOFTER